阿根廷当前车之鉴 战塞尔维亚巴西必提高警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塞尔维亚首席射脚米特罗维奇因膝伤还未痊愈,本仗预计不会首发。(路透社)
塞尔维亚首席射脚米特罗维奇因膝伤还未痊愈,本仗预计不会首发。(路透社)

字体大小:

世界杯G组开战,有了阿根廷的前车之鉴,巴西明晨对塞维尔亚必打起十二分精神作战。另一方面,瑞士足球水平不断提升,喀麦隆预计不是他们的对手。

眼看南美兄弟阿根廷在本届世界杯首场小组赛大热倒灶,惨遭沙特阿拉伯以2比1逆转,即将在本地时间星期五(11月25日)凌晨的E组首轮赛出战塞尔维亚的“桑巴军团”巴西的第一个想法肯定是,绝不能步阿根廷后尘。

这两支南美洲球队被视为本届世界杯夺冠的最大热门,阿根廷甚至在去年的美洲杯力压巴西夺冠,并创造了连续36场不败的辉煌战绩,只差一场就能追平意大利的纪录,因此他们在前晚领先的情况下,被世界杯历史上仅一次从小组出线的沙特阿拉伯翻盘,可说是震惊足坛,同时也再次印证了“球是圆的”这句足坛老话。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