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遭沙特逆袭 梅西:输球没有任何借口可言

阿根廷小组赛1比2不敌沙特,梅西赛后发声,称这场失利必然痛苦,但球队必须继续相信自己。(法新社)
阿根廷小组赛1比2不敌沙特,梅西赛后发声,称这场失利必然痛苦,但球队必须继续相信自己。(法新社)

字体大小:

(多哈综合电)在阿根廷大热倒灶输给沙特阿拉伯后,梅西(Messi)星期三(11月23日)首度发声,称“我们没有借口可言。”

阿根廷星期二(11月22日)在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首轮比赛中1比2不敌沙特阿拉伯,颠覆性的结局让梅西在赛后直言:“这是一个非常沉重的打击,我们没有想过以这样的方式开始。”

他也说:“我们现在没有任何借口可言。球队现在须要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加团结。这支球队很强大,我们已经证明了这一点。”

“这场失利必然痛苦,但我们必须继续相信自己,我们必须翻过这一页,继续前进。我们必须分析出哪里出了问题。把注意力集中在积极的方面,把注意力转移到对阵墨西哥的比赛上。”

此前,梅西曾表示,本届世界杯很可能是自己最后一次参加世界杯,因此这将是“我把我们的梦想变成现实的最后机会”。

阿根廷将在星期日(11月27日)凌晨对阵墨西哥,随后在下周四(12月1日)挑战C组中最后一位对手波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