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保龄球女将梁蕙芬斩获世界杯银牌

我国女将梁蕙芬在昆士兰举行的保龄球世界杯赛斩获女子个人银牌。(新加坡保龄球总会提供)
我国女将梁蕙芬在昆士兰举行的保龄球世界杯赛斩获女子个人银牌。(新加坡保龄球总会提供)

字体大小:

(新加坡讯)我国保龄球队在昆士兰举行的国际保龄球联合会(IBF)世界杯斩获不俗成绩,2019年东运会冠军梁蕙芬打入女子个人决赛,但最终不敌美国对手布里安娜·柯特,获得银牌。

除了梁蕙芬,角逐这项赛事的我国女将还有陈诗桦(Cherie)、黄琳芷以及白欣仪。她们在女团项目以微弱劣势错过半决赛席位后,梁蕙芬在个人赛重振旗鼓,击退德国和瑞典好手勇闯决赛。

陈诗桦、黄琳芷和白欣仪都没有进到16强。

梁蕙芬在决赛首局与布里安娜打得不相上下,仅186比194落后。在第二局的比赛中,经验丰富的布里安娜表现较为出色,以226比201胜出并赢得比赛。

尽管无缘冠军,但梁蕙芬对这几天的比赛感到很满意。她在接受《海峡时报》采访时说:“在体力、技术、战术和心理方面,我都处在正确的轨道上。但是我还可以调整得更快,捕中(spare)方面肯定还须要进步。”

对于女团成绩(八队中排名第五),她说:“我认为我们做得很不错,也许这个赛制对我们不是很有利,但我认为作为一支团队,我们打得很好。”

男队方面,杨翰杰、吴加利、王炜雄和努曼赛亚米则在团体赛止步八强,最终在14个国家中排名第九位。

这四名球员也角逐个人项目,首次参加世界杯的努曼赛亚米打入八强,杨翰杰和吴加利分别止步32强和16强,王炜雄则没有从小组出线。

我国年轻马术选手施香 公主杯获得银牌

新加坡赛马公会马术中心的年轻马术选手施香在泰国“公主杯”马术比赛也有出色表现,她在CSIJ-B青少年障碍赛获得亚军。

泰国的瓦鲁埃萨·帕瓦桑塔农排名第一,第三名属于台湾选手陈紘绅。

15岁的施香说:“能参加公主杯真是太棒了,我对这个机会无限感激!租借马儿去比赛取决于运气,这对每个人来说都不容易,我真的很高兴我们克服了这些障碍。最后我得了第二名,但这枚奖牌属于全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