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丢两震撼弹 曼联与帅罗分手宣布或出售球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在滕哈格(左)成为曼联主帅后,帅罗逐渐沦为了替补,网传两人的关系已冷到冰点。(路透社)
在滕哈格(左)成为曼联主帅后,帅罗逐渐沦为了替补,网传两人的关系已冷到冰点。(路透社)

字体大小:

在曼联官宣与帅罗达成分手协议后,公司董事会格雷泽家族也证实出售球队的大门已敞开,预计此举将迅速吸引不少有实力的潜在收购者。

(曼彻斯特综合电)在曼联(Man Utd)宣布和“帅罗”罗纳尔多(C.Ronaldo)达成分手协议后,格雷泽家族(Glazers)也表示对出售球队持开放态度。

“红魔”曼联在本地时间星期三(11月23日)凌晨通过官网发布帅罗离队且立即生效的消息,四小时后再丢震撼弹,称公司董事会正在开始探索球会的战略选择,老板格雷泽家族或出售球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