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主帅恩里克成网红搞直播 称要球员禁欲太离谱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恩里克化身网络直播主,和球迷大谈西班牙队参加世界杯的情况。(取自恩里克Twitch频道)
恩里克化身网络直播主,和球迷大谈西班牙队参加世界杯的情况。(取自恩里克Twitch频道)

字体大小:

西班牙主帅恩里克(Enrique)不仅带队在卡塔尔世界杯打响首炮,在场外也成为一名成功的“新手网红”。他在世界杯期间于Twitch平台直播时表示,只要球员不搞“多人运动”,就不会干涉他们在比赛期间的性生活。

恩里克约在一星期前进行首场直播,观看次数破百万。他几乎天天直播,至今播了六场,让人很难联想到他还是一名国家队主帅。

参加世界杯的球员是否应禁欲,一直是多年来的热议课题。在西班牙7比0大胜哥斯达黎加后的直播中,恩里克回应球迷提问时说:“要他们禁欲太离谱了,我认为这(性行为)是完全正常的事。除非你在赛前一晚参加‘多人运动’胡搞,那当然不恰当。”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