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比1平厄瓜多尔 荷兰: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荷兰前锋哈克波(Gakpo)在本地时间星期六(11月26日)凌晨的卡塔尔世界杯A组第二场小组赛中为球队首开记录,但随着厄瓜多尔在下半场追平比分,他们错过了成为首支杀进16强的球队。不过,他们最后一场面对已出局的东道主卡塔尔,只要保持不败就能晋级。

23岁的哈克波第六分钟在禁区边缘外的一记劲射首开纪录。此役表现平平的荷兰队全场只有两次射门,唯一一次射正便是进球,队长范戴克(van Dijk)说,命运现在已掌握在他们手中。他说:“一切都掌握在自己手中,我们必须为对阵卡塔尔的比赛做好准备,希望能表现出色并赢得比赛。今天下半场踢得并不好,但有时候即使试图避免,也会踢得很糟糕。我们现在才刚开始,会改进的。”

南美洲球队厄瓜尔多下半场以凶猛的反击粉碎荷兰提前出线的希望,后卫埃斯图皮尼安(Estupinan)接过队友普拉塔(Plata)的妙传后劲射却被扑出,主力球星巴伦西亚(Valencia)抓住机会近距离补射入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