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情如坐过山车 加纳3比2力擒太极虎

字体大小:

剧情反转再反转,“太极虎”韩国队与“黑星”加纳队在本地时间星期一(11月28日)晚的卡塔尔世界杯H组赛次轮联手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令人血脉偾张的对决。

本以为加纳在上半场连进两球后胜券在握,没想到韩国队竟在下半场连进两球将比分追平,可惜最后的胜利还是属于加纳。

加纳在本届世界杯首场小组赛对垒小组实力最强的葡萄牙以2比3惜败,本仗若再吃败仗将成为继卡塔尔与加拿大后,第三支提前出局的球队,但他们却及时自救,凭昨晚3比2战力擒太极虎而以3分逃出榜末,保住了出线希望。

韩国上仗与乌拉圭互交白卷,随着这场败仗,两仗仅积1分的他们在排名上已落至加纳之后,出线不容乐观。

韩国上仗虽闷和了两届世界杯冠军乌拉圭,但六次射门无一射正却让人议论纷纷。

尽管他们本仗开赛仅18分钟就创造了一个自由球及六个角球,但还是缺乏临门一脚。更令他们崩溃的是,加纳在第24分钟首次射门就进球。

效力于英超球队水晶宫(Crystal Palace)的翼锋乔丹·阿尤(Jordan Ayew)为加纳争取到首个自由球,库杜斯(Kudus)假意操刀自由球,实则将球传给阿尤,后者快速将球传入禁区,后卫萨利苏(Salisu)在门前混战中进攻得手。

加纳在取得领先后信心大增,仅仅10分钟后已将比分改写为2比0。阿尤不愧是韩国队的克星,这名在2014年对垒韩国的友谊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助球队取得4比0大胜的球员在加纳的第二个进球中亦扮演了关键角色。他从中场左侧远距离将球吊入禁区,库杜斯反越位成功,轻松将球顶入龙门。根据统计,那仅仅是加纳的第二次射门,结果两射全中。

上半场碌碌无为的韩国队终于在第58分钟凭前锋曹圭成的进球重燃希望,去年才刚入选国家队的他在中场小将李刚仁右路横传后,抢在加纳后卫之前头槌破关。

曹圭成3分钟后再施展“铁头功”,将比分扳为2比2,让现场的韩国球迷陷入疯狂,可惜就在他们开始编织韩国队的翻盘美梦时,库杜斯竟在第68分钟梅开二度,让加纳以3比2重夺领先权。

不服输的太极虎之后持续施压,但十扣柴门九不开,只能黯然接受2比3的败局。

韩国队将在本周五晚的H组末轮大战葡萄牙,要实现阔别12年后再进世界杯16强的目标并不容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