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里克:踢和西班牙或许是德国闯入淘汰赛火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凭借最后关头的进球1比1踢和劲敌西班牙,守住一线晋级希望,德国主帅弗里克(Flick)称这场和局或会是带领球队进入淘汰赛的火点。

带着四届冠军的光环,德国队在本届比赛马失前蹄,首场比赛不敌日本,导致接下来的两场小组赛都得步步为营。在星期一凌晨(11月28日)的第二场E组赛,德国队军情再次告急,莫拉塔(Morata)在球赛第62分钟为西班牙队先下一城,直到菲尔克鲁格(Fullkrug)第83分钟才为球队收复失地。

虽然两场小组赛不胜,命运不再掌握自己手上,德国只要在最后一轮击败哥斯达黎加,而西班牙又在另一场小组赛拿下日本,德国仍将晋级次圈赛。如果日本胜了西班牙,那么德国即使胜了哥斯达黎加,恐怕还是难逃出局命运;西班牙因为首场小组赛7比0狂胜哥斯达黎加,握有明显的净胜球优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