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麦隆背水一战 3比3逼平塞尔维亚

字体大小:

在首轮小组赛失利的喀麦隆和塞尔维亚在卡塔尔世界杯G组赛力争出线权,不过谁也没占到谁的便宜,两队最终以3比3握手言和。

这场在本地时间星期一(11月28日)傍晚进行的比赛非常精彩,“巴尔干雄鹰”塞尔维亚在0比1落后的情况下连进三球实现反超,而“非洲雄狮”喀麦隆则是被逼到1比3的绝境下触底反弹,两度破门顽强扳平。

喀麦隆后卫卡斯泰莱托(Castelletto)在第29分钟利用角球机会助球队首开记录,塞尔维亚在上半场补时阶段完成反超,后卫帕夫罗维奇(Pavlovic)头球扳平比分,两分钟后中场米林科维奇-萨维奇(Milinkovic-Savic)接过队友日夫科维奇(Zivkovic)传球毫不犹豫,左脚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比1。

下半场一开始,塞尔维亚凭着精妙的配合让中锋米特罗维奇(Mitrovic)射入无人看守的空门。

1比3落后的绝境激起喀麦隆全队斗志,前锋阿布巴卡尔(Aboubakar)在第63分钟反越位成功,单刀挑射破网。三分钟后他横传助队友舒波-莫廷(Choupo-Moting)再攻入一球,将比分改写为3比3。

替补出场的阿布巴卡尔是喀麦隆当天最大功臣,他的进球不只让球队保留出线希望,也止住他们在世界杯的八连败。

喀麦隆在首轮0比1不敌瑞士,塞尔维亚则0比2输给巴西。此役战罢,各获得一分的他们理论上还有晋级的可能。

阿布巴卡尔赛后受访时说:“在这样的比赛中,你必须表现出对胜利的渴望。我的队友们上半场踢得很好,尽管有一些小错误。我们觉得他们(塞尔维亚)很不稳定,看起来有点累。当我上场的时候,我尽力做到最好。最重要的是给喀麦隆人民带来欢乐,心态和集体精神非常重要。在这方面,我们踢了一场很棒的比赛。”

喀麦隆主力门将奥纳纳(Onana)缺席了本场比赛。国外媒体报道,这名在意甲劲旅国际米兰效力的球员赛前与主帅因理念不合发生争执,随后被移出世界杯大名单,第二门将埃帕西(Epassy)临危受命。

世界排名第21的塞尔维亚接下来在最后一轮小组赛迎战瑞士,争取出线,而喀麦隆则挑战世界第一的巴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