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什福德梅开二度 英格兰三球轰威尔士出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拉什福德(Rashford)梅开二度,助英格兰在本地时间星期三(11月30)凌晨的卡塔尔世界杯B组末轮3比0轻取威尔士,以小组头名身份晋级16强。时隔64年重返世界杯舞台的威尔士则毫无胜绩,垫底出局,但现年33岁的威尔士球星贝尔(Bale)承诺,会继续为国家队效劳。

上半场比赛,双方均无建树,但效力于曼联(Man Utd)的英格兰前锋拉什福德却在第49分钟以自由球直接破门,助英格兰打破僵局。仅两分钟后,拉什福德前场完成抢断,队长凯恩(Kane)及时跟进扫到中路,中场福登(Foden)后点跟进轻松推射破门,英格兰2比0领先。第67分钟,又是拉什福德带球杀入禁区,随后晃开角度抽射再度破门,英格兰3比0锁定胜局。

自从在去年对垒意大利的欧锦赛决赛中踢失点球后,拉什福德就再没有为英格兰踢过一场比赛,本届世界杯也仅首发一次,但他却表现出色,为英格兰攻进了三球,其曼联队友马圭尔(Maguire)说:“我真的为拉什福德感到高兴。在过去一年左右的时间里,很明显他和英格兰国家队阵容渐行渐远,但本季他在曼联找回了状态。他是我们球会重要的一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