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成表现最差东道主 主帅:并未设下晋级目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卡塔尔主帅桑切斯坦言,不清楚自己接下来的去留。(路透社)
卡塔尔主帅桑切斯坦言,不清楚自己接下来的去留。(路透社)

字体大小:

本届世界杯的东道主卡塔尔在星期三(11月30日)凌晨结束的A组小组赛中0比2败给荷兰出局,成为历届表现最差的主办国,主帅桑切斯(Sanchez)说,球队并未设下任何目标,并坦言并不清楚自己接下来的去留。

卡塔尔在A组三场球赛中皆败,一分未得,取代2010年世界杯主办国南非成为世界杯历史上战绩最差的东道主。主帅桑切斯赛后被问及他是否曾抱有晋级期望时透露,球队其实没有设定任何目标,“我们从没想过设定晋级16强或是复赛的目标。我们志在参与,看能够走得多远。我们在对垒塞内加尔和荷兰的赛事踢了两场好球。第一场(对厄瓜多尔)赛事我们达不到自己的水平,我们知道。”

卡塔尔是本届世界杯首支遭淘汰的球队,桑切斯对于这点说:“这是统计数据,数据能够在任何情况使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