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晋级八强 拉莫斯一战成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卡塔尔世界杯星期三(12月7日)凌晨进行最后一轮16强淘汰赛,葡萄牙与瑞士军刀在卢塞尔体育场相遇。首次在世界杯中首发的贡萨洛·拉莫斯(Goncalo Ramos)完成本届世界杯首个帽子戏法,帮助葡萄牙6比1大胜瑞士。拉莫斯赛后形容,这一切都发生得太快了。

本场比赛前,效力于葡萄牙超级联赛球会本菲卡(Benfica)的拉莫斯仅代表葡萄牙在卡塔尔世界杯舞台亮相过10分钟,分别是在与加纳和乌拉圭的比赛中替补登场。

但对阵瑞士的这场比赛,这名21岁前锋代替“帅罗”罗纳尔多(Ronaldo)首发出战,第17分钟便完成小角度的爆杆破门。随后在第51分钟,拉莫斯利用自己的跑位再次破门,展现出一个顶级中锋才有的特色。第67分钟,拉莫斯完成精彩的单刀,面对门将直接挑射破门,上演本届世界杯首个帽子戏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