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击败湖人 戴维斯患流感提前离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湖人大将戴维斯因流感症状提前离场,球队最终不敌骑士。(法新社)
湖人大将戴维斯因流感症状提前离场,球队最终不敌骑士。(法新社)

字体大小:

克利夫兰骑士(Cleveland Cavaliers)的米切尔(Mitchell)砍下个人赛季最高得分43分,帮助球队在本地时间星期三(12月7日)举行的NBA常规赛以116比102击败洛杉矶湖人(LA Lakers)。

米切尔在这场比赛27投17中,三分球八投四中,这个成绩超过了他之前的赛季最高得分41分。

骑士和湖人在前三节比赛打得有来有回,湖人大将戴维斯(Davis)却在首节出现流感症状被换下场。湖人在前三节比赛还能和骑士对抗,但到了末节,26岁后卫米切尔发力,轰出31比19的比分助球队扩大领先优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