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提前狼狈出局 队长阿扎尔宣布退出国家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阿扎尔在比利时对摩洛哥一战向球迷送飞吻,事后看似乎已在提早和球迷道别。(法新社)
阿扎尔在比利时对摩洛哥一战向球迷送飞吻,事后看似乎已在提早和球迷道别。(法新社)

字体大小:

经历了失望的卡塔尔世界杯征途后,比利时队长埃登·阿扎尔(Eden Hazard)在星期三(12月7日)宣布退出国家队。

上届世界杯季军比利时在本届比赛期间传出内讧,上周在世界杯F组小组赛和克罗地亚互交白卷后,三场取得四分,只能排名小组第三,屈居摩洛哥和克罗地亚之后,无缘出线,“黄金一代”也或许将就此落幕。

31岁队长阿扎尔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宣布退出国家队,称将“展开新的一页”,并感谢所有人一路以来的支持。他写道:“接班人已经准备好了。我会想念你们。”但他没有提到谁将是下一任队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