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大撞脸 谁最有明星相

桑巴军团”巴西核心内马尔(左)也被指与台湾阿美族歌星张震岳(右)撞脸。(路透社/档案照)
桑巴军团”巴西核心内马尔(左)也被指与台湾阿美族歌星张震岳(右)撞脸。(路透社/档案照)

字体大小:

如火如荼的卡塔尔世界杯暂告一段落,八支成功突围的队伍正积极备战,准备迎接更残酷的复赛。除了精彩绝伦的比赛,世杯上的小花絮也值得关注,《新明日报》就带读者盘点本届世杯的五大搞笑撞脸,看看谁长了一张“明星脸”。

奥乔亚撞脸吴镇宇

墨西哥门将奥乔亚(左)一到世界杯就引人关注,不单因其出色发挥,更因长相酷似港星吴镇宇(右)。(互联网)

墨西哥门将奥乔亚(Ochoa)一到世界杯就引人关注,不单因其出色发挥,更因长相酷似港星吴镇宇,引起网友讨论。

除了招牌爆炸头之外,奥乔亚高耸有肉的鼻子、双眼皮桃花眼,甚至连较薄又带有些许邪气的嘴唇都与吴镇宇相像,更有网友称两人“用鼻孔看人的跩样根本是同个人。”

吴镇宇最近也在社交媒体发文回应自己撞脸奥乔亚,并搞笑替对方反省比赛失误,贴文写道:“不好意思,我才缓过来,我尽力了,为何要给梅西(Messi)起脚!下一场对沙特阿拉伯,我不会再失的。”

姆伯莫撞脸詹姆斯

喀麦隆前锋姆伯莫(左)长相酷似NBA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右)。(路透社/法新社)

喀麦隆前锋姆伯莫(Mbeumo)也因长相酷似NBA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近日也小火了一把。

有网友发现两人长得神似,尤其是一缕老腮胡如出一辙,于是在社媒晒出姆伯莫近日的比赛截图,并标签詹姆斯说:“找到詹姆斯缺席五场比赛的原因了,嘿嘿,詹姆斯,我找到你的双胞胎兄弟了。”

当时因伤缺席NBA常规赛的詹姆斯随后也转发该贴文说:“原来我在其他地方确实有工作啊。”

内马尔撞脸张震岳

“桑巴军团”巴西核心内马尔(Neymar)也被指与台湾阿美族歌星张震岳撞脸,尤其戴上帽子后,两人简直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两人的脸形、眼睛、肤色以及鼻子全都相似,自从内马尔近几年留起了络腮胡,更是和张震岳如出一辙。有人调侃要想区分二人,可能只好让他们踢球和唱歌了。

姆巴佩撞脸忍者神龟

法国巨星姆巴佩(左)就与美国漫画中的忍者神龟(右)形象十分相似。(路透社/取自脸书)

除了名人外,也有球员与卡通人物撞脸。法国巨星姆巴佩(Mbappe)就与美国漫画中的忍者神龟形象十分相似。

另外,姆巴佩的速度十分迅猛,爆发力极强,出众的身体素质也与忍者神龟的特点吻合,正因如此,球迷们也习惯把姆巴佩称之为“神龟”。

贝尔撞脸孙悟空

威尔士前锋贝尔(左)是当今足坛的球星之一,他也被华人球迷戏称为“大圣”(右)。(法新社/互联网)

威尔士前锋贝尔(Bale)是当今足坛的球星之一,他也被华人球迷戏称为“大圣”,不仅因两人都有“细长脸”和大眼睛,特点上也很匹配。

贝尔以速度闻名足坛,经常在赛场上把球传给3秒后的自己,速度碾压也是巅峰时期的贝尔常上演的戏码,这个特点犹如翻一个跟头就10万8000里的孙悟空,因此贝尔也被称为赛场上的齐天大圣。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