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世杯后再与阿根廷狭路相逢 荷兰誓报点球落败之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荷兰对阿根廷的复赛是一场老少帅对决,最尖矛与最硬盾的对抗。荷兰在对美国的次圈赛展现了强大攻击力,而阿根廷则在淘汰澳洲的表现欠缺说服力。两队最后一次世杯交手是在2014年半决赛,当时阿根廷以点球淘汰荷兰。

赛会最老主帅与最年轻少帅的博弈,最优秀进攻球员与最顽强后卫的对抗,阿根廷与荷兰将在新加坡时间星期六(12月10日)的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复赛争夺半决赛资格。

44岁的阿根廷主帅斯卡洛尼(Scaloni)是这次世界杯最年轻的教头,而71岁的范加尔(Van Gaal)则是最老主帅,两人此前在西班牙甲级联赛已经有过交集,斯卡洛尼甚至将范加尔视为偶像。梅西(Messi)是当今足坛进攻线上最具冲击力的球员没有悬念,荷兰队长、中卫范戴克(van Dijk)是防守线上其中一名最具统治力的球员也没有疑问。明天凌晨的复赛,将见证这两名一前一后球星的正面交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