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戴克: 团结力量可助荷兰晋级四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荷兰队长范戴克将在复赛承担起防守阿根廷队魂梅西的重责大任。(法新社)
荷兰队长范戴克将在复赛承担起防守阿根廷队魂梅西的重责大任。(法新社)

字体大小:

在荷兰对阿根廷的复赛大战前夕,荷兰队长范戴克(van Dijk)表示他对阿根廷队魂梅西(Messi)“只有尊重”,并相信荷兰阵营内的团结力量可帮助球队闯过复赛这一关。

荷兰队经常在大赛中传出内部不和的负面消息,更别说团队士气,不过这次的卡塔尔世界杯,他们在击败美国进入复赛后,回返酒店时的庆祝活动显得欢愉而团结。在主帅范加尔(van Gaal)带领下,球队与酒店职员一起庆祝,范戴克认为这种荷兰队内的团结气氛是很特别的。

他说:“所有人都知道球队要取得成功,自己所须要扮演的角色与承担的责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