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后卫沃克: 对阵法国不能只盯着姆巴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英格兰后卫沃克说,下一场不是英格兰对垒姆巴佩,而是而是英格兰对垒法国的比赛。(法新社)
英格兰后卫沃克说,下一场不是英格兰对垒姆巴佩,而是而是英格兰对垒法国的比赛。(法新社)

字体大小:

英格兰后卫沃克(Walker)要利用他防守世界顶级前锋的经验,应对法国队的最大威胁姆巴佩(Mbappe)。这两队将在星期日(12月11日)展开强强对话。

年仅23岁的姆巴佩在本届世界杯状态非常出色,目前已攻入五个进球,暂居射脚榜首位。

对于这名实力强劲的对手,效力于英超球队曼市(Man City)的沃克说:“我知道他是顶级球员,但我们不是在打网球。这不是一项个人运动,而是一项团队运动。我们都知道他是一名优秀的球员,这就是为什么他是焦点。但我们不要忘了吉鲁(Giroud),他也进了无数个进球,登贝莱(Dembele)也同样出色。”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