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八秒连夺五分 爵士一分之差绝杀勇士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爵士新秀丰泰基奥的一记灌篮,助球队绝杀上届冠军勇士。(今日美国)
爵士新秀丰泰基奥的一记灌篮,助球队绝杀上届冠军勇士。(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犹他爵士(Utah Jazz)在本地时间星期四(12月8日)举行的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BA)中,在最后八秒连夺五分,最后一分钟后来居上,以124比123绝杀上届冠军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

第四节剩7.8秒时,爵士前锋比斯利(Beasley)投入了一记三分球,将原本落后四分的差距减到一分。在剩4.8秒时,沃克(Walker)从勇士后卫普尔(Poole)把球抄截到手,传给比斯利再传到篮下的新秀丰泰基奥(Simone Fontecchio),他一记灌篮将比分反超,主场作战的爵士最终一分之差险胜勇士。这场球赛中双方都有主力球员缺阵,普尔36分为全场最高,丰泰基奥和比斯利皆得18分。

绿衫军射下太阳在另一场球赛中,“双探花”布朗(Brown)和塔图姆(Tatum)各得25分,协助“绿衫军”波士顿凯尔特人(Boston Celtics)以125比98大胜菲尼克斯太阳(Phoenix Suns)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