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葡萄牙球迷不希望罗纳尔多首发

罗纳尔多不只失去在球队的首发位置,在球迷心目中也有逐渐失宠之势。(法新社)
罗纳尔多不只失去在球队的首发位置,在球迷心目中也有逐渐失宠之势。(法新社)

字体大小:

(多哈综合电)葡萄牙球星罗纳尔多(Ronaldo)有渐渐失宠之势,根据葡萄牙的媒体调查,竟然有高达93%的葡萄牙球迷希望这名球星不要在对垒摩洛哥的世界杯复赛首发。

罗纳尔多曾经是葡萄牙队的绝对核心,是主帅不敢不用的主力战将,不过在次圈对垒瑞士的比赛,葡萄牙主帅将罗纳尔多放在了板凳上,在球赛最后10多分钟才让他上场,结果葡萄牙在该场比赛6比1狂胜瑞士,顶替罗纳尔多上阵的拉莫斯(Ramos)更是完成帽子戏法,个人独进三球。

其实早在对垒瑞士的比赛之前,葡萄牙媒体也做了一次调查,有70%的球迷希望罗纳尔多不要首发。这个不支持罗纳尔多首发的票数来到复赛更是进一步攀升至93%。

葡萄牙《球报》的民意调查显示,有93.6%的球迷希望罗纳尔多不要首发,让21岁的年轻前锋拉莫斯继续首发上场。

罗纳尔多在本届世界杯上表现一般,只依靠罚球取得了一个进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