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巴西一夫当关 克罗地亚门将连续两场成英雄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克罗地亚门将利瓦科维奇扑出罗德里戈的点球,为球队抢下先机。(法新社)
克罗地亚门将利瓦科维奇扑出罗德里戈的点球,为球队抢下先机。(法新社)

字体大小:

克罗地亚门将利瓦科维奇(Livakovic)再有神级表现,在卡塔尔世界杯复赛对巴西的正赛和加时赛扑出11次射门,在点球战也有一次扑点,继对日本后再拿下全场最佳球员,成为球队大英雄。

克罗地亚连续两届世界杯在16强和复赛都通过点球大战胜出,上届门将苏巴西奇(Subasic)共扑出四个点球,没想到当时坐在替补席上的利瓦科维奇四年后也复刻了前辈的表现,同样在两场点球战救四球,是世界杯史上第四位扑出四个点球的门将。

利瓦科维奇在16强对日本时就已经扑出三个点球,在家乡得到了“利瓦大王”的称号,来到复赛更奠定了他的地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