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尔汗·范迪签约加盟比利时甲B球会丹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伊尔汗·范迪今年4月加盟新潟阿比雷斯后表现出色,是新加坡足坛最有潜力的新秀之一。(档案照片)
伊尔汗·范迪今年4月加盟新潟阿比雷斯后表现出色,是新加坡足坛最有潜力的新秀之一。(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新加坡足球超级联赛冠军新潟阿比雷斯星期一(12月12日)下午宣布,该队前锋伊尔汗·范迪(Ilhan Fandi)签约加盟比利时甲级B组(第二级)联赛球会KMSK丹泽(Deinze)。20岁的伊尔汗将成为首位在比利时联赛踢球的新加坡球员。

丹泽队也通过球会社交媒体平台公布这个消息。20岁的伊尔汗是我国足球名宿范迪阿末的第三子。他的二哥伊山曾在挪威联赛踢球,而范迪阿末则曾在荷兰足球甲级联赛的格罗宁根(Groningen)效力。

伊尔汗正在随“雄狮”新加坡国家队备战三菱电机杯亚细安足球锦标赛,雄狮刚刚结束在日本的集训回国,新潟将于星期二(13日)在惹兰勿刹体育场举办伊尔汗的转会签约仪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