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伤落选摩洛哥中场 赶抵卡塔尔为球队打气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摩洛哥中场哈里特早前在代表马赛比赛时左膝十字韧带严重扭伤,无缘本届世界杯。(路透社)
摩洛哥中场哈里特早前在代表马赛比赛时左膝十字韧带严重扭伤,无缘本届世界杯。(路透社)

字体大小:

世界杯开赛前受伤的摩洛哥中场阿明·哈里特(Amine Harit)赶抵卡塔尔与球队集合,支持球队星期四(12月15日)凌晨对法国的半决赛。

现年25岁的哈里特原本被选中参加世界杯,但在世界杯开赛前一周在代表马赛(Marseille)对垒摩纳哥(Monaco)的法甲比赛中左膝十字韧带严重扭伤,随后被担架抬离出场,这也导致他在最后关头被排除在世界杯名单之外。本周一(12月12日),哈里特已抵达摩洛哥在卡塔尔的训练基地,并将继续接受摩洛哥医务人员的治疗。

哈里特上个月受伤后在推特上感慨:“你可以想象,除了身体上的疼痛,征战世界杯的梦想在几个小时前也悄然而逝。”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