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名宿罗纳尔多:法国是最大热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两度为巴西队夺得世界杯的巴西名宿罗纳尔多认为,法国是这次比赛的夺冠最大热门。(路透社)
两度为巴西队夺得世界杯的巴西名宿罗纳尔多认为,法国是这次比赛的夺冠最大热门。(路透社)

字体大小:

卡塔尔世界杯进入最后四强,巴西足球名宿罗纳尔多(Ronaldo)认为法国是本次比赛的夺冠“最大热门”,因为他无法支持巴西的足球宿敌阿根廷夺冠。

这极有可能是阿根廷球星梅西(Messi)捧起大力神杯的最后一次机会,如果阿根廷最终夺冠,罗纳尔多说:“我不会虚伪地说我为阿根廷称王感到高兴,不过我认为足球是个很浪漫的运动,我会欣赏任何一支冠军队。”

曾经为巴西两度夺得世界杯的罗纳尔多说:“从一开始我的预测就是巴西和法国踢决赛。现在巴西不在了,不过法国还在。每一场比赛,法国都在用表现印证自己的热门身份,我到现在还是非常看好他们。”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