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公开招聘主帅 须兼具雄心与大赛经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比利时足总公开招聘主帅,届时新人选将带领德布吕纳(图)等球员征战国际大赛。(路透社)
比利时足总公开招聘主帅,届时新人选将带领德布吕纳(图)等球员征战国际大赛。(路透社)

字体大小:

“欧洲红魔”比利时国家足球队公开招聘新主帅,条件是要“很有雄心”,也必须拥有“顶级国际赛事经验,足球战术知识和洞察力”等能力。

目前世界排名第二的比利时是俄罗斯世界杯季军得主,但他们在卡塔尔世界杯不仅无法复制上届成绩,还意外止步小组赛,同组的克罗地亚和摩洛哥皆踢进四强。

49岁的时任主帅马丁内斯(Martinez)回国后辞去主教练一职,因此比利时目前正积极寻找下一任主帅来带领德布吕纳(de Bruyne)、卢卡库(Lukaku)和库尔图瓦(Courtois)等球员征战未来国际赛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