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法国击败摩洛哥 决赛对垒阿根廷

上场比赛表现不佳的法国后卫特奥·埃尔南德斯(左一)开场四分半就成功破门。(新华社)
上场比赛表现不佳的法国后卫特奥·埃尔南德斯(左一)开场四分半就成功破门。(新华社)

字体大小:

卡塔尔世界杯半决赛第二场,卫冕冠军法国2比0击败非洲黑马摩洛哥,再次闯进世界杯大决赛,将与梅西率领的阿根廷争夺冠军。

本场比赛,主打防守反击且连续两次爆冷取胜的摩洛哥没能成功守住法国。开场不到五分钟,法国后卫特奥·埃尔南德斯就在混乱中率先破门,抢占先机。第78分钟,法国前锋穆阿尼刚刚替补登场就进球,彻底杀死比赛。

上场比赛对阵英格兰表现突出的吉鲁本场无进球入账,并在比赛64分钟时替换下场。(新华社)
姆巴佩(中)全场比赛都遭遇摩洛哥多名球员盯防夹击。(新华社)
摩洛哥球员布法尔在比赛中进攻。(新华社)
法国门将洛里斯发挥神勇,连续精彩扑救成功“零封”摩洛哥。(新华社)

若法国赢得决赛胜利,将打破世界杯近60年无队成功卫冕的魔咒,姆巴佩也将毋庸置疑成为后梅西、帅罗时代的世界足坛第一人。究竟谁能最终捧起大力神杯?来临的大决赛即将揭晓答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