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8日球胜心切:阿根廷法国巅峰对决 梅西圆梦还是法国再称王?

字体大小:

注:若无法通过此页面观看直播,请点击这里

卡塔尔世界杯最后一场对决,“潘帕斯雄鹰”阿根廷挑战上届冠军“高卢雄鸡”法国。究竟是梅西(Messi)弥补八年前的遗憾成功圆梦,还是姆巴佩(Mbappe)用胜利正式“终结”梅西和罗纳尔多(C.Ronaldo)的时代?

两队曾在上届世界杯16强淘汰赛相遇,法国最终4比3击败老化严重的阿根廷,并最终夺得大力神杯。如今,两队阵容都有不少变化,特别是阿根廷换上一批中青年球员。

本届世界杯,阿根廷队长梅西本届比赛表现神勇,屡次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率领阿根廷一路挺进决赛。法国阵中,锋线天才姆巴佩状态火热,无论进球与否都是法国前场大杀器。新旧球王正面对决,谁能笑到最后?

今晚7时饭点时间,随《联合早报》数码内容记者邴泓剑和体育记者陈明耀一起畅聊世界杯。节目通过zaobao.sg网站、《联合早报》脸书早报 YouTube 频道直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