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主帅索思盖特留任至2024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英格兰主帅索思盖特将留任至2024年,带领球队参加下一届欧锦赛。(路透社)
英格兰主帅索思盖特将留任至2024年,带领球队参加下一届欧锦赛。(路透社)

字体大小:

英格兰足总宣布,英格兰国家足球队主帅索思盖特(Southgate)将继续留任,带领球队参加2024年欧锦赛。

索思盖特带领的英格兰队虽然不乏球星,但他们一直与大赛冠军无缘。四年前的俄罗斯世界杯输掉季军战后,今年在卡塔尔世界杯复赛倒在法国脚下。

多家媒体指出,现年52岁的索思盖特会继续留在球队执教到2024年欧锦赛结束。英格兰足总也证实并宣布这起消息,他们在声明中写道:“我们很高兴地确认,索思盖特将继续担任英格兰主帅,并将带领我们参加2024年欧锦赛。我们一直全力支持索思盖特和霍兰德(助理教练),我们的欧锦赛计划现在就开始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