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帅德尚:输球方式很残酷但法国前景光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与大力神杯擦肩而过,法国主帅德尚认为,法国队未来潜力无限。(路透社)
与大力神杯擦肩而过,法国主帅德尚认为,法国队未来潜力无限。(路透社)

字体大小:

算上本届世界杯,德尚已经带领法国参加了五届大赛,其中包括三届世界杯和两届欧锦赛。对于球队的未来,德尚认为,法国足球底蕴深厚,四年后一定会有新血注入。

(多哈综合电)从两球落后到成功反扑,最终倒在点球上,法国主帅德尚(Deschamps)称,这样的输球方式很残酷。队长洛里斯(Lolris)认为这是法国队的一次传承与过渡,接下来姆巴佩(Mbappe)等一批新生代球员将接过棒子。

卡塔尔世界杯星期一(12月19日)凌晨结束大力神杯的争夺,阿根廷点球大战4比2战胜卫冕冠军法国,时隔36年再夺冠。姆巴佩成功上演帽子戏法,两次扳平比分,为法国队续命至点球大战。在本届世界杯赛场,他以八个进球数荣膺本届世界杯金靴奖,成为64年来首位获此殊荣的法国球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