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威风八面 威廉姆森甘拜下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安特托孔波(左)在比赛中暴扣得分。(今日美国)
安特托孔波(左)在比赛中暴扣得分。(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字母哥”安特托孔波(Antetokounmpo)在与锡安·威廉姆森(Zion Williamson)的直接对话中完全占据了上风。字母哥得到42分10篮板,在新加坡时间星期二(12月20日)帮助密尔沃基公鹿(Milwaukee Bucks)客场128比119战胜新奥尔良鹈鹕(New Orleans Pelicans)。公鹿暂时名列联盟第一。

作为美国职业篮球赛(NBA)暴力型大前锋的两大代表人物,两人在场上直接对位的机会不多,但28岁的安特托孔波还是结结实实给22岁的威廉姆森上了一课。两人首节比赛都不算活跃,安特托孔波得到八分,威廉姆森没有得分,分差也没有拉开。

而在第二节,安特托孔波突然发力,单节得到18分。公鹿也一度领先11分。鹈鹕依靠中锋瓦兰丘纳斯(Valanciunas)单节投中三个三分球,才没有让比数早早被拉开。公鹿半场时领先五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