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钦华将出任体理会执行总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吴钦华将于2023年2月15日出任候任执行总裁,同年4月1日正式上任。(通讯及新闻部提供)
吴钦华将于2023年2月15日出任候任执行总裁,同年4月1日正式上任。(通讯及新闻部提供)

字体大小:

新加坡体育理事会(SportSG)换帅,吴钦华将于2023年2月15日出任候任(Designate)执行总裁,同年4月1日正式上任,原总裁林德仁也将在4月卸下帅印。

现年46岁的吴钦华曾担任新加坡通讯及新闻部副常任秘书,主要负责新加坡数码基础设施的发展,内容和数据的监管,为新加坡国家信息安全领域做出重要贡献。为应对冠病疫情,他在2020年推动小贩、咖啡店经营者和微型零售商采用无现金支付方式,以及向年长人士传授数码知识和帮他们提升相关技能。

在加入新加坡通讯及新闻部之前,吴钦华曾在新加坡海军部队服役,并在新加坡武装部队和国防部担任多个指挥和参谋职位,涉及政策和战略、行动、规划、人力资源和海上安全等领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