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日庆祝至少造成两人身亡 首都400万人挤爆街头 阿根廷世冠游行中途喊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阿根廷球员乘坐敞篷巴士展开游行,民众夹道欢迎。(法新社)
阿根廷球员乘坐敞篷巴士展开游行,民众夹道欢迎。(法新社)

字体大小:

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地标方尖碑附近水泄不通,巴士难以通行,为了以策安全,球队被迫改搭直升机完成庆祝“游行”。

(布宜诺斯艾利斯综合电)超过400万人挤爆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街头,参与阿根廷取得世界杯冠军的胜利游行,但现场情况混乱,甚至有人试图从桥上跳落至球队巴士时摔落地,至少31人在活动中受伤。为了以策安全,巴士游行提前结束,球队全员转搭直升机在上空盘旋。连日来的庆祝活动也导致至少两人身亡。

阿根廷全国上下自夺冠那一刻,庆祝活动就没停过,也发生了数宗乐极生悲的意外。一名22岁男子身披阿根廷国旗骑电单车庆祝时,因国旗卷入车轮,导致他摔倒后窒息身亡。还有一名24岁男子爬上屋顶蹦蹦跳跳,结果因屋顶坍塌而重伤不治。另有一名五岁男童在首都圣马丁广场被一块从纪念碑上跌落的大理石砸中,头部受重伤陷昏迷,正在医院加护病房抢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