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赖顿在联赛杯意外出局 查尔顿成为复赛唯一非英超球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布赖顿联赛杯16强赛点球意外遭英甲对手查尔顿淘汰。曼联两球击败伯恩利晋级,埃里克森与拉什福德立功。

(伦敦综合电)本赛季在英超表现不俗的布赖顿(Brighton),在本地时间星期四(12月22日)凌晨的英格兰联赛杯16强赛意外出局,经点球大战后败给英甲球队查尔顿(Charlton)。

两队在0比0踢完正赛后,查尔顿在点球大战上以4比3淘汰这支英超球队,成为复赛八强中的唯一的非英超队伍。目前已经锁定复赛资格的另外六支球队分别为曼联(Man Utd)、诺丁汉森林(Nottingham Forest)、狼队(Wolves)、南安普敦(Southampton)、纽卡斯尔(Newcastle)与莱斯特(Leicester),英超两大劲旅曼市(Man City)与利物浦(Liverpool)在今天凌晨争夺另一席复赛席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