鹈鹕缺兵上阵仍拔马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鹈鹕后卫麦科勒姆(3号)得分创下赛季新高,助球队残阵击败马刺。(今日美国)
鹈鹕后卫麦科勒姆(3号)得分创下赛季新高,助球队残阵击败马刺。(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纵使缺兵少将,新奥尔良鹈鹕(New Orleans Pelicans)在新加坡时间星期五(12月23日)早上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以126比117击败到访的圣安东尼奥马刺(San Antonio Spurs)队,结束球队的四连败。

该场比赛,共有五名鹈鹕球员得分过双,其中麦科勒姆(McCollum)更是个人拿下40分,创下赛季新高。中锋瓦兰丘纳斯(Valanciunas)16分10篮板,特雷·墨菲(Trey Murphy)15分,埃尔南戈麦斯(Hernangomez)13分与琼斯(Jones)12分。

在这场比赛,鹈鹕少了球队的两名主力得分手威廉姆森(Williamson)与英格拉姆(Ingram),后者因为脚指头受伤,已经连续缺勤12场比赛,球队的候补中锋南斯(Nance)也同样伤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