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黎主帅加尔蒂:世杯较劲后 梅西与姆巴佩无嫌隙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大巴黎主帅加尔蒂表示,梅西(左)和姆巴佩在世界杯大决赛较量后并没有出现嫌隙。(法新社)
大巴黎主帅加尔蒂表示,梅西(左)和姆巴佩在世界杯大决赛较量后并没有出现嫌隙。(法新社)

字体大小:

巴黎圣日耳曼(Paris Saint Germain)主帅加尔蒂(Galtier)表示,梅西(Messi)和姆巴佩(Mbappe)在世界杯大决赛较量后没有出现嫌隙,并透露梅西下周将归队。

由梅西率领的阿根廷在卡塔尔世界杯大决赛中3比3战和法国,最终点球大战以4比2淘汰对手。梅西在球赛中攻入两球,尽管姆巴佩更胜一筹,是历来在世界杯第二个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但最终还是饮恨沙场。

姆巴佩目前已经回到大巴黎,并预料将在12月29日(星期四)凌晨对垒斯特拉斯堡(Strasbourg)的法甲联赛中上阵。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