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契奇夺史诗级三双 小牛加时逆转胜尼克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东契奇(77号)全场砍下60分和21个篮板,加上10个助攻凑成史诗级三双,协助小牛反败为胜。(路透社)
东契奇(77号)全场砍下60分和21个篮板,加上10个助攻凑成史诗级三双,协助小牛反败为胜。(路透社)

字体大小:

达拉斯小牛(Dallas Mavericks)的头号球星东契奇(Doncic)砍下60分领衔的史诗级三双,协助球队12月28日(星期三)在加时战以126比121击败来犯的纽约尼克斯(New York Knicks)。

主场作战的东契奇表现神勇,全场砍下职业新高的60分和21个篮板,加上10个助攻凑成令人惊叹的三双,协助濒临败仗的小牛起死回生。在第四节只剩下44.6秒时,小牛落后九分,许多球迷已经放弃观赛离席。这时东契奇率领球队奋起直追,最后一刻还刻意丢失罚球抢回篮板后跳投扳平比分,115比115将球赛拖入加时战,全场陷入疯狂。

在加时赛前四分钟,小牛大大限制了尼克斯的进攻,并建立了五分的领先优势,东契奇和队友丁威迪(Dinwiddie)最后在罚球线上得分奠定小牛胜局,完成了一个“不可能的任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