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明晚战维拉 孔特:连续九仗先丢一球很奇怪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孔特率领的热刺明晚将迎战维拉,希望届时能以好的方式开局。(路透社)
孔特率领的热刺明晚将迎战维拉,希望届时能以好的方式开局。(路透社)

字体大小:

英超劲旅“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将在星期日(1月1日)晚上迎战阿斯顿维拉(Aston Villa),他们过去九场比赛都是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战平、获胜或落败,若想巩固自己的欧战席位,他们此役不容有失。

热刺主帅孔特(Conte)赛前受访时说,球队连续九仗先丢一球非常奇怪。他们2022年10月中旬在主场2比0击败埃弗顿(Everton)后就再也没零封过对手,在过去九场比赛只赢下四场。热刺本赛季开局缓慢,现在正在追逐比赛,不让排在他们之后的豪门曼联(Man Utd)和利物浦(Liverpool)追上。

孔特说:“丢了第一个球,连续九场比赛都是在落后的情况下进行,这是非常奇怪的,但是球队的反应很好。可以肯定的是,我们的目标是尽量避免0比1或0比2落后,希望以好的方式开始比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