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伦特福德首席射脚受伤 利物浦暗自窃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布伦特福德首席前锋托尼受伤,本仗他的位置多半将由维萨(图)填补。(路透社)
布伦特福德首席前锋托尼受伤,本仗他的位置多半将由维萨(图)填补。(路透社)

字体大小:

布伦特福德是个难啃的骨头,本季已从多支英超豪门队的身上刮分,但首席射脚托尼受伤,对利物浦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

2022年最后一场英超联赛皆胜的“红军”利物浦(Liverpool)和布伦特福德(Brentford)将在星期二(1月3日)凌晨交手,两队必竭尽所能打响各自的新年首炮。

红军上仗主场迎战莱斯特(Leicester)虽以2比1告捷,但这三分赢得有点心虚,因为比赛中的三个进球都来自于对手,要不是莱斯特后卫法斯(Faes)大摆乌龙宴,送出两个乌龙球,利物浦恐怕无法反败为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