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与西班牙人激战 裁判频掏卡赛情仍火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裁判拉奥斯(左)在这场比赛中不停掏卡,却仍没能很好控制场上局势。(法新社)
裁判拉奥斯(左)在这场比赛中不停掏卡,却仍没能很好控制场上局势。(法新社)

字体大小:

巴塞罗那同城德比战火爆依旧。主裁判在比赛中一共出示了15张黄卡和两张红卡,但仍然没能很好控制场上局面。西班牙人(Espanyol)利用下半场的一个罚球扳平比数,1比1战和巴塞罗那(Barcelona)。

这场和局使得巴塞罗那的积分优势荡然无存,在西甲积分榜上,巴塞罗那目前和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同积38分,并列榜首。

巴塞罗那在比赛第七分钟就由马科斯·阿隆索(Marcos Alonso)在门前混战中进球首开记录。西班牙人则是在第72分钟获得了一个颇具争议的罚球,由霍塞卢(Joselu)攻入,扳平比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