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不敌维拉跌出前四 主帅孔特:争冠是个荒谬奢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球队跌出前四排名后,热刺主帅孔特认为球迷本赛季对球队有不切实际的期望。(路透社)
球队跌出前四排名后,热刺主帅孔特认为球迷本赛季对球队有不切实际的期望。(路透社)

字体大小:

主场0比2败给阿斯顿维拉(Aston Villa),并且全场比赛未能创造具威胁的攻门,“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的表现被球迷所唾弃,不过主帅孔特(Conte)却宣称去年的联赛第四排名是个奇迹,而球迷赛季前期待球队能争冠是个荒谬的奢望。

在星期天(1月1日)的英超联赛上,赛前排名第四的热刺主场0比2败给了排名第12的中游球队维拉,跌出前四,并且落后领跑的同城宿敌“炮兵”阿申纳(Arsenal)13分,热刺球员离开球场时,球迷以嘘声相送。

孔特在2021年11月接手球队,并成功重组,带领球队取得欧冠赛资格。不过在本赛季球迷的不满声中,这名意大利籍主帅点出了一个残酷的现实。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