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P大热门约基奇 率金块力克凯尔特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金块中锋约基奇(右)在凯尔特人球员格兰特·威廉姆斯(左)面前后仰投篮。(法新社)
金块中锋约基奇(右)在凯尔特人球员格兰特·威廉姆斯(左)面前后仰投篮。(法新社)

字体大小:

MVP热门候选人,金块中锋约基奇,率领金块主场力克凯尔特人。能够阻止约基奇连续第三次当选MVP的,或许就只有审美疲劳(Aesthetic fatigue)这个理由。

(丹佛综合电)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东西岸排名第一的两支球队在美国中部时间新年第一天上演强强对话,结果主场作战的丹佛金块(Denver Nuggets)123比111力克波士顿凯尔特人(Boston Celtics)。金块主将约基奇(Jokic)贡献30分12篮板12助攻。

凯尔特人本场赛前战绩26胜11负,是全联盟战绩最好的球队。金块则是23胜12负,排名西岸第一。而在NBA最新一期最有价值球员(MVP)候选人榜单上,约基奇排名第一,凯尔特人前锋塔图姆(Tatum)排名第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