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 连胜势头终结 红军遭蜜蜂蜇伤

科纳特(右)自摆乌龙,导致红军陷入落后。(法新社)
科纳特(右)自摆乌龙,导致红军陷入落后。(法新社)

字体大小:

本地时间今晨的英超,“红军”利物浦因中卫科纳特(Konate)自摆乌龙,以及终场前被断球让对手锁定胜局,客场以1比3不敌“蜜蜂”布伦特福德,4连胜遭终结。

蜜蜂第19分钟获得角球机会,红军后卫科纳特大摆乌龙蹭进网内,只能以0比1落后。蜜蜂在第42分钟快速反击,维萨(Wissa)甩头攻门被门将阿利森(Alisson)扑出,但球整体已过门线,红军半场以2球落后。

易边再战,落后的红军不得不进行轮换,挥霍无度的努涅斯(Nunez)第47分钟破门被吹越位,但3分钟后,边卫阿诺德(Arnold)右路传中,张伯伦(Chamberlain)抢点头槌破门,总算以1比2扳回一城。

这让比赛又有了悬念,但狂攻的红军没能再进球,而蜜蜂前锋姆伯莫(Mbeumo)第84分钟撞倒科纳特,将球断下后推射破门。红军向主裁抗议姆伯莫犯规在先,但不受理,蜜蜂最终以3比1战胜利物浦。

值得一提的是,蜜蜂今季对阵传统六强的表现非常出色,不仅战和切尔西和托特纳姆,还先后打败曼彻斯特双雄和红军,仅输给领头羊阿申纳,堪称巨人杀手。

16次浪费机会 努涅斯‘傲视群雄’

努涅斯 Nunez(法新社)

努涅斯本季55次射门只有5个进球,射门转化率只有9.1%,在联赛射门次数超过30次的球员中位列倒数第五。

而在英超错失重大机会球员中,努涅斯以16次位列第一,他的红军队友萨拉赫(Salah)以12次位居第二。

克洛普:蜜蜂角球都接近犯规

克洛普 Klopp(路透社)

红军主帅克洛普(Klopp)赛后抨击蜜蜂每次角球进攻都处于犯规的边缘,“每个角球都是一个巨大的威胁,我们赛前就知道他们很难对付,在获得定位球时他们一直在进行身体接触,但裁判在定位球过程中只吹防守犯规,真的很有趣。”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