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价落户沙特利雅得胜利 帅罗接受现实挥别主流球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罗纳尔多在焰火中亮相利雅得胜利,但却更像是在告别。(路透社)
罗纳尔多在焰火中亮相利雅得胜利,但却更像是在告别。(路透社)

字体大小:

顶级舞台、核心地位才是帅罗真正的追求,在这两者都不可得时,他就只能选择金钱。无论亮相的记者会上用了怎样的词藻修饰,属于他的时代终究结束了。

随着搭载“帅罗”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的专机在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落地,帅罗在新加坡时间星期三(1月4日)凌晨正式在新球会利雅得胜利(Al-Nassr)亮相。沙特方面自然为帅罗举办了盛大的亮相仪式,帅罗也在记者会上侃侃而谈,将这描绘成他辉煌足球生涯的又一挑战。只是,再华丽的场面与词藻都无法改变现实,属于他的时代已经落幕,而素来骄傲的他也已经接受了这样的现实。

帅罗带着全家一同飞抵利雅得,可以容纳2万5000人的利雅得胜利主场沙特国王大学体育场座无虚席,用焰火与灯光欢迎这位五届金球奖得主大驾光临。他在记者会上的每一句发言都迅速传遍世界。这一刻,他仍是足球世界的焦点,但这很可能也是最后一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