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夺55分创生涯新高 助公鹿撞倒巫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母哥安特托孔波(34号)大爆发,巫师球员使尽防守法宝仍然奈何不了他。(路透社)
字母哥安特托孔波(34号)大爆发,巫师球员使尽防守法宝仍然奈何不了他。(路透社)

字体大小:

字母哥勇夺55分助公鹿战胜巫师后,成为NBA联盟史上第四位连续三场取得40分、10篮板和五助攻的球员。

(华盛顿综合电)“字母哥”安特托孔波(Antetokounmpo)星期三(1月4日)砍下55分的职业新高,协助密尔沃基公鹿(Milwaukee Bucks)以123比113擒下华盛顿巫师(Washington Wizards)。

公鹿在上周末的战役中95比118不敌巫师,28岁的希腊前锋安特托孔波当时因为膝盖酸痛缺席了那场败仗。而在昨天早上的主场战役中,字母哥大爆发,一口气拿下了55分,其中19分来自第四节,也进账10个篮板和七个助攻,最终以10分之差击败巫师,报了一箭之仇。字母哥这场比赛33投20中,罚球16投15中,末节也一度连夺12分,中断了巫师的最后反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