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图姆夺三双大胜小牛 助凯尔特人结束两连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拿出自2021年4月后的首个三双,协助球队大比分击败小牛,结束两连败。(法新社)
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拿出自2021年4月后的首个三双,协助球队大比分击败小牛,结束两连败。(法新社)

字体大小:

塔图姆(Tatum)拿出三双表现,协助波士顿凯尔特人(Boston Celtics)以124比95的大胜结束连败。

在本地时间星期五(1月6日)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上,塔图姆夺下29分,摘下14篮板并做出10次助攻,协助联盟领头羊凯尔特人击败主场作战的达拉斯小牛(Dallas Mavericks)。

这也是塔图姆自2021年4月19日球队败给芝加哥公牛(Chicago Bulls)后,首次交出三双成绩。塔图姆在下半场贡献18分,布朗(Brown)添加另外15分,助球队终结两连败。另外,斯玛特(Smart)与控卫布罗格登(Brogdon)也各为凯尔特人再添15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