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社:卡塔尔资金欲收购曼联利物浦热刺

卡塔尔体育投资公司主席纳赛尔(图)据报道日前与托特纳姆主席列维会面,讨论入股球会的可能性。(档案照)
卡塔尔体育投资公司主席纳赛尔(图)据报道日前与托特纳姆主席列维会面,讨论入股球会的可能性。(档案照)

字体大小:

(多哈路透电)根据彭博社报道,英超豪门曼彻斯特联队(Manchester United)、利物浦(Liverpool)和托特纳姆热刺(Tottenham Hotspur)是被卡塔尔资金瞄准的潜在收购目标。

彭博社引述消息人士说,卡塔尔体育投资公司主席纳赛尔·阿尔赫莱菲(Nasser Al-Khelaifi)日前与托特纳姆主席列维(Levy)会面,讨论入股球会的可能性。卡塔尔体育投资公司据报道也在考虑入股或全面收购曼联或利物浦。但托特纳姆过后受询时通过电邮回复说:“关于举行会议讨论出售球会股权的报道是不真实的。”

2005年以7亿9000万英镑(约13亿新元)的价格收购曼联的格雷泽家族(Glazers)表示,对出售球队持开放态度。他们当时发表文告说:“我们将评估所有的选项,以确保我们能为球迷提供最好的服务,并将曼联现在和未来的增长机会最大化。”

利物浦主席维尔纳(Werner)也在11月说,拥有球会的美国芬威体育集团(Fenway Sports Group)正在考虑出售利物浦。

卡塔尔体育投资公司目前拥有法甲冠军巴黎圣日耳曼(Paris St Germain),也拥有葡萄牙球会布拉加竞技(SC Braga)的部分股权。路透社针对这篇报道询问曼联和卡塔尔体育投资公司,但双方都还未对此回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