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什福德替补双响 红魔横扫查尔顿

拉什福德小角度桶射,锁定胜局。(法新社)
拉什福德小角度桶射,锁定胜局。(法新社)

字体大小:

本地时间今晨的英格兰联赛杯复赛,坐镇主场的“红魔”曼联没给查尔顿任何机会,凭借“双星”安东尼(Antony)的世界波和拉什福德(Rashford)补时阶段的梅开二度,主场以3比0大胜,挺进半决赛。

以半主力首发的红魔开场积极抢攻,弗雷德(Fred)在第20分钟持球推进,随后将球分给禁区外的安东尼,后者拿球横向调整一步后,左脚搓出一记圆月弯刀,首开记录。

进球后的红魔并没收手,弗雷德在第32分钟主罚的自由球击中门柱,之后加尔纳乔(Garnacho)踩单车突入禁区的爆射也高出横梁,红魔以1比0领先半场。

易边后的红魔继续施压,万-比萨卡(Wan-Bissaka)助攻埃兰加(Elanga)破门,唯后者越位在先被判无效。补时阶段,首秀的佩里斯特里(Pellistri)禁区弧顶处送出直塞,替补登场的拉什福德拍马赶到单刀捅射破门,2分钟后,又是拉什福德在几乎同个位置接队友传球后爆射成3比0,助红魔收获各赛事6连胜。

单季最快20胜 滕哈格成队史第一

滕哈格 ten Hag(法新社)

随着联赛杯的奏凯,曼联也收获了本赛季正式比赛的第20场胜利。主帅滕哈格(ten Hag)也成为红魔队史最快达成单季20胜的主帅,曼联官方也称:“滕哈格正率领球队掀起连胜浪潮。” 

滕哈格赛后说:“赛前我说曼联必须进半决赛,我们也完成了任务。全场我们没给对手太多机会,唯一的缺陷是我们应更早进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