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建佑女双混双夺开门红 杨佳敏独憔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骆建佑在网前球上技压李诗沣,拿下胜利。(庄茗云摄)
骆建佑在网前球上技压李诗沣,拿下胜利。(庄茗云摄)

字体大小:

新一年的羽毛球大赛由马来西亚公开赛打头阵,我国男单骆建佑、女双金羽佳/黄嘉盈、混双许永凯/陈薇涵都在星期三(1月11日)的首圈比赛取得开门红。女单杨佳敏斯人独憔悴,输给泰国好手李美妙出局。

作为三号种子的骆建佑对上中国好手李诗沣时,首局前半段不在状态,以9比16大比分落后李诗沣。但骆建佑加快节奏,越战越勇连得八分,取得领先。两人随后得分交替上升,骆建佑在18比19落后时连得三分,以21比19拿下第一局。

两人次局战况激烈,比分差距不超过两分,在中段休息后更是一人得一分,交替多次。到了末段骆建佑以20比18达到赛点,但他下来回球一次挂网、一次出界,让双方得加点决胜。骆建佑在救下一分后,网前扑杀连得两分,以23比21笑到最后。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