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场迎来NBA历来最多观众 马刺仍不敌勇士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替补上阵的普尔(左)为勇士拿下全队最高的25分。(路透社)
替补上阵的普尔(左)为勇士拿下全队最高的25分。(路透社)

字体大小:

圣安东尼奥马刺(San Antonio Spurs)迎来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BA)历来的最多入场观众,可惜却在主场球迷面前以113比144不敌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

马刺星期六(1月14日)在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的主场阿拉莫穹顶(Alamodome)迎来了6万8323名球迷,创下了NBA历来最多入场球迷的纪录。上一个纪录是1998年3月27日,乔丹(Jordan)率领芝加哥公牛(Chicago Bulls)客场挑战亚特兰大老鹰(Atlanta Hawks)时的6万2046名观众。

阿拉莫穹顶是马刺1993年至2002年的主场,之后就搬迁到AT&T中心球馆(AT&T Center),而这次是配合马刺创队50周年的庆祝活动而再回到老家比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