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惨败给布赖顿 克洛普:记忆中最差劲比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布赖顿前锋马奇(左)在后点接到中场三笘薫的助攻推射破门,率先打破僵局。(法新社)
布赖顿前锋马奇(左)在后点接到中场三笘薫的助攻推射破门,率先打破僵局。(法新社)

字体大小:

近况不佳的“红军”利物浦(Liverpool)星期日(1月15日)凌晨再尝失利苦果,球队客场0比3完败给“海鸥”布赖顿(Brighton),在英超积分榜上已跌至第九。主帅克洛普(Klopp)赛后直言,这是他记忆中最差劲的比赛。

继上轮1比3不敌布伦特福德(Brentford)后,红军本轮客场继续被压制,全场不到四成的控球率,射门次数也仅有六次,反观布赖顿则有16次。

下半场开局,利物浦后卫后场传球失误,布赖顿迅速组织反击,禁区左侧的日本球星三笘薫在左侧送出助攻,马奇(March)在后点推射破门。六分钟后,前锋弗格森(Ferguson)前场送出身后直传,马奇杀入禁区射远角得手,扩大比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